2017届毕业生升旗仪式举行

时间:2017-06-22作者:刘东平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195

  6月17日上午7点,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国防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届毕业升旗仪式在奥列霍夫广场举行2017届本、研毕业生参加了告别母校前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学生工作部部长吕开东、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出席升旗仪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春秀主持升旗仪式


  夏桂华发表总结讲话。他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他们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送上美好的祝福。他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大家成为有用的人;二是期望大家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三是期望大家永不放弃,感恩生活。最后,他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校领导和优秀毕业生在奥列霍夫广场合影。

  “丹心铸剑何惧大洋深和远,热血熔金固我海疆坚如磐”。祝福毕业生们在未来前途似锦,也祝愿2017届毕业国防生亮剑深蓝,住院他们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恭献自己的光和热,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