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先优表彰大会

时间:2017-06-13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35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6月11日18时,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在启航剧场隆重举行2017年优秀共产党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表彰大会。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阳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副院长郑海龙出席表彰大会,全体国防生党员、积极分子、团员参会


  会议在全场高唱国歌中开始王晓亮宣读《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防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的决定》。王晓亮、郑海龙、张阳红分别为刁莹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张也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国防生第二、第四党支部2个优秀党支部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国防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付海涛发言,他回顾了自己从一名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通过不懈努力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我,最后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历程,他还讲述了被推选为支部书记后,如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带领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的优秀事迹,最后他希望所有即将毕业的国防生要肩负起强军使命,和所有青年一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国防教育学院党委现有党员189名,占学院人数的40%。召开先优表彰大会是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通过表彰先进,抓实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体师生在各自岗位上创新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