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关于2017年省“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结束

时间:2017-03-14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731


  314日国防教育学院关于2017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评选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评选工作包括了宣讲会、学生自主申报、资格审查、申报答辩、评委打分等环节。


  36日上午,我院在8公寓7楼会议室举行了省“三好学生”评选工作宣讲会,团委书记刘东平向有意申报同学详细介绍了申报条件、申报名额和评选要求。评选工作委员会由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辅导员李思滨、刘东平,兼职辅导员徐文强、赵爽和学生代表张浩男、宣鹏、张嘉城、张辉、柴崧淋、孙大鹏、梁策、常青组成。申报学生以PPT的形式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日常训练、实践活动、荣誉奖励等方面进行了答辩。经过评委打分及公示后,闫书逸、周曜智、高天森和崔占鑫四名同学当选2017年省“三好学生”。



  本次省“三好学生”的评选在国防生群体里树立了品学兼优的榜样,也在学院营造出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