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国防生党支部优化设置讨论会

时间:2017-03-14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452


  3148点,国防生党支部优化设置专题讨论会于8公寓7楼会议室召开。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阳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海龙,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李思滨,团委书记刘东平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就现行国防生党建工作出现的问题以及优化国防生党支部设置进行了讨论。


  刘东平首先对国防生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行的党支部设置和国防生党支部优化设置方案等内容进行汇报。随后各与会人员针对汇报内容展开讨论。郑海龙建议党支部优化设置要综合考虑,要多听各党支部、党员意见和建议,将支部设置优化方案想细做实。王晓亮表示要以“党建”带动“团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支部对广大党员、积极分子的凝聚作用。张阳红要求国防生党支部建设要开阔想法,以利于发挥党支部作用、便于支部开展工作为目的,要进一步凸显支部书记、委员的重要性,从而达到国防生党建带团建,党风带班风、学风、作风的最终目的。




  本次会议集中讨论了当前国防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明确了优化国防生党支部设置的方向,为更好的开展国防生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