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员表彰大会暨正式队员入队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7-03-11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865


  311日晚6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员表彰大会暨正式队员入队仪式于启航学术报告厅举行。国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院学工办主任李思滨、东北农业大学学生军协部分成员及全体国护队员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队长姚东首先介绍了校国旗护卫队现状,讲解国旗护卫队构成,说明日常训练制度,列举曾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近些年来取得的各项荣誉。随后,李思滨为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员颁发奖章和奖状,优秀队员代表潘婕妤、优秀教员代表金明哲和正式队员代表张博宇分别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与国旗的故事。




  接下来,全体国旗护卫队队员在指导员姜智斌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入队宣誓,表达了他们对国家的忠贞和对成为一名国护队员感到的无上光荣,国护教员并为新入队成员颁发礼服。大会最后王晓亮书记代表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对国旗护卫队近十年的建设成果表示了可定,并为队伍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期许,希望这支荣誉之师继续发展壮大。


  本次大会肯定了国护以往所取得的荣誉,展望了国护未来的发展,坚定了国护队员对国家对国旗的崇敬与忠诚,对加深国护队员自身荣誉感,增强国护集体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