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升旗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04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852


  54日早6:30,国防教育学院与水声工程学院于主楼前联合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升旗仪式。




  伴着晨曦,迎着朝阳,我校国旗护卫队迎面走来,响亮的口号震彻天空。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吴宇航发言,他强调当代青年要拥有先辈们的五四精神,学会居安思危,铭记历史,发扬新时代青年精神,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有用之才。随后国防教育学院学生代表于学沛发言,他表示作为共青团员,就要做到讲理想,有信念,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学生的爱国情怀,弘扬了五四精神,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