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领航者说”党建论坛顺利举办

时间:2017-04-27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321


  427日晚620分,第二期“领航者说”党建论坛在21b308教室顺利举办,团委书记、党务辅导员刘东平为20142015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就端正入党动机进行了讲座。




  刘东平首先针对积极分子们对我党的了解情况,提问了几个基本常识。提问过后,刘东平介绍了国防学院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重点说明了今年要对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从严管理、从严要求,他还针对入党积极分子中存在的不纯入党动机,指出入党不能随大流,更不能身份入党而思想不入党,要求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党的历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他还告诫大家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熟知入党程序,,积极向培养人和党组织汇报思想,努力做学习、生活、训练、工作的表率,为人要大度,不能斤斤计较。最后刘东平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写法和注意事项。


  本次党建论坛旨在帮助积极分子树立正确入党动机,严格自我要求,明确自身不足,对其坚定入党信念和早日加入党组织具有积极推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