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国旗护卫队为继红小学运动会升旗

时间:2015-01-21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380

517日早7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国旗护卫队受继红小学邀请,乘车抵达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参加并负责哈尔滨市继红小学校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升旗仪式。

8时整,随着主持人的倒计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国旗护卫队走在检阅方阵的最前面,踏着《运动员进行曲》徐徐入场,随后继红小学各年级学生及家长代表穿着各班特色服装以多样的队列形式步入会场。检阅完毕后,升旗仪式开始,五星红旗伴随着高昂的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站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至此,本次升旗任务圆满结束。


本次外出升旗任务在全社会面前展现了哈工程国旗护卫队的飒爽英姿和刚强阳光的精神面貌,体现出外界对于我队的认可。同时这也是对队员们心理素质和队列水准的历练。希望全体队员可以在接下来的各项任务中做得愈加完美,为国旗护卫队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