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2012、2013级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最终推荐人选答辩会

时间:2015-06-25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700


近日,我院国防生20122013级党支部分别于11号楼国防会议室和11号楼教室召开了发展对象最终推荐人选答辩会。院学工办主任李思滨,团委书记刘东平,党支部书记丁乙珊,组织委员胡聪,宣传委员黄万勇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前,所有发展对象合格人选进行了党的基本理论考试和5000米测试。在答辩环节中,入选积极分子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阐述各自的入党动机,并进行了党史、党性与时政的习题考察。根据候选人综合评定成绩、答辩得分、理论考试以及体测成绩,综合考虑,最终确定12连王小溪、张笑晗、孙云龙等28名同志,13连曲国鹏、朱嘉男、陶鹤丹等20名同志为发展对象最终推荐人选。




本次发展对象的评选为国防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希望成为发展对象的国防生们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在国防生群里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