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荣获优秀支教团队称号

时间:2015-01-15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500

 

    614日下午3时,哈尔滨工程大学支教团志愿者颁奖仪式在主楼N401教室举办。国旗护卫队荣获优秀支教团队奖。杜岳峰同学代表我院国旗护卫队上台领奖,校支教团团长李泽越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星光行动筑梦行动是我校支教团分别与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哈尔滨市孤困儿童帮扶中心合作开展的公益项目。团队通过招募志愿者进行培训,在多个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对孩子们进行免费的课业辅导及生活、心理上的关照。活动自2007年开展至今,共开展支教活动500余次,帮助小学生1300余人,参与大学生400余人。

    国旗护卫队自2015年起,积极与支教团联络,参与星光行动,学习到许多授课经验,并在小学进行了国防教育宣传,深受学生喜爱。无论是参讲人员还是在场学生都受益匪浅。



本次颁奖仪式是一个总结更是一个开始。国旗护卫队将继续努力,为宣传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奋斗,为强军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