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和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升旗仪式

时间:2015-01-02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985

    又是一年四月天,恰逢一年清明时。4月1日,伴着初生的太阳,自动化学院和国防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升旗活动在主楼广场隆重举行。1314级全体国防生和14级自动化学院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6时40分,伴着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国》乐曲,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神态庄严的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同学静穆注视。随后,自动化学院14级学生代表莫文昊以缅怀先烈,放飞理想的主题,在五星红旗下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希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学习英雄不屈不挠的意志,而知难而上,勇攀高峰。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本次升旗仪式充分表现了我校学生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明确了工程学子的使命感,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