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对发展对象进行培训

时间:2015-07-01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715


为进一步加强国防生入党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近日,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对本学期国防生发展对象进行了24学时的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党的理论知识和在现阶段的基本路线、国际形势与时事热点、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以及参观实践活动等。



培训采用了理论学习与参观实践相结合的形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亮为发展对象详细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帮助国防生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院团委书记刘东平为发展对象进行了专题培训,加强了国防生们的党性观念。我院发展对象还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清扫了主楼前的校牌理石,并观看了纪录片《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





本次培训是我院加强国防生入党教育培训工作的重大举措,使发展对象深刻理解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加强和提高了党性观念和政治素质,进一步帮助发展对象确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