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防生代表学校参加哈市高校乒乓球赛获团体第三名

时间:2014-01-29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848


427日,由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主办的第五届哈尔滨市高校乒乓球公开赛圆满结束,我院十连三排李樾、十二连一排鲍翱凯代表哈工程2队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男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上午8时,第五届哈尔滨市高校乒乓球公开赛在我校体育馆乒乓球馆正式打响,我院国防生李樾、鲍翱凯代表哈工程2队参赛。据悉,此次比赛旨在为各高校开展交流和学习搭建平台,为在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对促进高校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来自全市9所高校共17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各路强手在比赛中就不断地涌现出来,比赛现场异常激烈。经过近12个小时多余场比赛,最终决出团体前三名。李樾和鲍翱凯两名队员所在的哈工程2队配合默契、进攻犀利,他们一路过关斩将、高歌猛进,最终凭借绝对优势为我校取得了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我院国防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展现出了我院国防生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