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队参加东北农业大学军协之夜文艺汇演

时间:2014-01-28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518

受东北农业大学军事协会邀请,我校国旗护卫队学生干部代表来到东北农业大学参加军协之夜暨东北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成立十五周年文艺汇演,受到东北农大国旗护卫队的热情欢迎。同时参加本次晚会的还有来自黑龙江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六所高校的国旗护卫队代表。



晚会共有10个节目,第三个节目是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表演的军旅民谣弹唱《穿上军装那一刻》。作为唯一兄弟院校参演的节目,他们在台上短暂几分钟的表演付出了几十倍的时间和数不尽的汗水,其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欣赏节目之余,我队还和其他院校国旗护卫队交流训练心得,并交换联系方式,以便今后更好地沟通和交流。




本次晚会是我校国旗护卫队与东北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深厚友谊的见证,同时也建立了一个大家互通有无,交流沟通的平台,对于加深我校和其他各高校之间的感情,以及加强我校国旗护卫队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