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2011级各党支部近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4-01-20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870


611日至6151830分,国防教育学院国防生2011级各党支部分别在11号楼0122教室、0123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及其他党组织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党旗的光辉照耀下,各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拉开帷幕,大会按照逐一讨论,逐一表决的原则,严肃认真地研究、讨论了吴天强、何靖宇、魏宇、于滨、沈淼、王宇、唐锦健、吕政君、宋大鹏、初海燕、张佟鑫、李天宇、吕猛、李星泽等14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伊始,首先清点与会党员及预备党员人数。随后由预备党员转正人员表达自己的转正意愿,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一年以来的进步与提高。各自培养人就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向大会进行详细汇报,并对其是否满足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提出自己的意见;各党支部组织委员代表党支部支委会就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向大会详细报告,并对其是否满足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提出意见。汇报结束后,由与会党员及预备党员根据这14名同志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的表现客观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及缺点,预备党员转正人员悉心听取并仔细记录,随后由大会就这14名同志转正问题进行表决。表决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宣读决议草案,并针对该决议草案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经与会党员及预备党员对该草案表决,最终确定吴天强等14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



各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不仅壮大了党员队伍,更有利于党的先进思想的传播。会后,各党支部书记希望每位同志都要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并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