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2011级各党支部近期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4-01-20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625


611日至615日,国防教育学院国防生2011级各党支部分别在11号楼0122教室、0123教室召开了发展预备党员大会,会议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及其他党组织成员参加了会议。



发展预备党员大会在党旗的光辉照耀下拉开帷幕,据悉,大会按照“逐一讨论”、“逐一表决”的原则,严肃认真地研究讨论了李东升、于畅、李春涛、田浩男、李可鑫、崔世文、沈纪铭、郑烨、刘明达、王鑫宇、于俊鹏、张洪健、李梦求、王真等14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按《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章程进行。首先,拟发展入党人员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及向党组织需要说明的问题,并且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拟发展入党人员充分表达出自己对党组织的热爱和想要成为党组织一员的迫切希望。各自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培养过程及基本情况,到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指出拟发展入党人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缺点与不足。与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李东升等14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决议。表决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宣读决议草案,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决议草案。



大会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这14名同志要求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并经常向支部汇报思想,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