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进行2014年度考核

时间:2014-01-03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460

为检验队员们半年来训练成果,国旗护卫队进行了本年度训练考核,对13级、14级国旗护卫队队员进行基本队列动作考察。由国防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思滨、国旗护卫队队长、指导员及12级教员担任评委,为队员们打分。


本次考核的内容为基础枪械动作,以及托枪、端枪行进等执行升旗任务所必备的队列动作,队员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将自己平时所学所得展现在评委面前。14级队员在加入国旗护卫队的半年内,在枪械动作、托枪行进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已经初步具备执行日常升旗任务的能力,成为国旗护卫队一股强大的后备力量。

增加队列考核和评比作为国旗护卫队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将成为激发大家训练热情,督促队员不断进步的巨大推动力。至此,国旗护卫队结束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训练任务,寒冬过后,国旗护卫队将在新学期里,在盎然的春天中焕发出蓬勃生机!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