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模拟营10连、11连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时间:2013-01-22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222


2013年9月1415日,国防教育学院模拟营1112连,举行了学期总结大会,会议以各排为单位相继召开。



会议上,各排排长、支书首先在会议上述职,详细总结了一学期以来自己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随后,每名国防生上台发言,对上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总结,说出自己的收获和遗憾,同时简短说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发言中,穿插着排长、支书和同学的点评和指正一人发言,其余人均认真听讲,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会议的最后,各排排长就本排出现的一些典型问题与本排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征集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次大会为每名国防生提供了一个反思自我的机会和平台,使大家明确自身的优点和不足。新学期伊始,大家明确目标,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立足于现在,为将来的学习和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