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节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3-01-16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548


4月11日至12日,国防生模拟营各连举行了演讲比赛初赛,各连连长、教导员,各排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是我院第五届海军节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以“中国梦、蓝海魂”为主题,入围选手将参加国防生演讲比赛决赛。十连共有7名选手参赛,三排刘鑫的演讲慷慨激昂获得最高分,一排朴柿全、李承奕分获得二、三名。在十一连的预选赛中,三排李欣饱含深情的语言抒发了对祖国国防事业的热爱,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二排唐锦健的演讲同样声情并茂与李欣并列第一,一排周冠英获得第二名。在十二连13位选手中张戈阳、一黄高明、三排李光亚脱颖而出,充满激情的演讲博得在座国防生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很好的体现了国防日常交流表达训练效果,锻炼了国防生的核心能力,加强了连排间的交流,更加深了国防生作为一名海军预备军官对自身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