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学院举办英语四级考试辅导讲座

时间:2013-01-10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138


为帮助广大国防有效备战英语四级,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11月7日18时30分,由国防教育学院主办的英语四级讲座在启航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学院邀请哈尔滨新东方教师王峰来校,针对英语四级改革后的题型变化、英语的学习方法进行了讲解,2013级全体国防生及2011、2012级未通过英语四级的国防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峰老师首先说明,加强单词记忆、发音联想、多说多听是提高英语成绩的关键,并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在场同学探讨了通过英语四级的必要性。他指出,英语四级考试参与人数多,社会认可度高,通过英语四级对大家今后的学习工作有很大的帮助。随后,王老师就英语四级改革后的题型变化和答题技巧,分别从听力和阅读这两个方面加以分析,并针对每一种题型的分值分布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王老师强调,学习英语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种循循渐进的过程,需要不断地积累,勤加练习。20时整,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