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舰院于恩志副教授来校为国防生授课

时间:2013-01-06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814

2013年11月3起,大连舰艇学院于恩志副教授应邀来到我校,为我院2013级国防生讲授16学时的军事法学知识。这是我校首次邀请海军军校专家来校为国防生授课。


于老师讲课风趣幽默、循循善诱、深入浅出。身着军装的国防生一改往日的严肃,轻松而又认真地做着笔记。于老师详细地向2013级国防生介绍了军事法的概念、适用范围、作用和基本原则,重点讲解了军事刑法,军事司法机构的组成及其职责等。于教授引用实例进行分析,并开展了课堂互动,与国防生们一起就军事法展开了讨论,加深了2013级国防生对军事法的理解和认识。理论结合实际的授课方式带动了国防生们的积极性,使课堂氛围生动活泼。



于老师指出,军事法律知识博大精深,短时间内还不能真正把军事法理解透彻。他希望大家能在平日中自主学习、加深理解,真正做到知法、懂法、守法。



于恩志副教授是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政治系军事法学教研室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海军百科专家库成员,海军法律战专家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