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海军节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之篮球比赛

时间:2012-01-29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240


谁人挡我

  3月28日中午12时半,国防教育学院2012年海军节篮球比赛在军工篮球场上正式打响。此次篮球赛系海军节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借海军节之契机,让全体国防生广泛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在斩获优异成绩的同时,全面提升国防生的综合素质。



发动快攻

    在今天的揭幕战中,共有八支队伍参加,其中八连四排以26比25一分险胜十一连二排,九连三排以26比37不敌八连三排,十连三排凭借5分的优势战胜了九连一排,十一连一排不敌上届冠军九连二排。场上,球员们积极拼抢,挥汗如雨,为场下的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场下,观众们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加油鼓劲,与队员们一起享受篮球带来的激情澎湃。



急停跳投

  一年一度的海军节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今天正式拉开了帷幕,今年的活动安排与去年相比有较大改动,主要以营连排大比武的方式,设置文化类、体能类、养成类、测试类四个竞赛模块。一方面,全方位地锻炼国防生综合能力;另一方面,培养提升国防生爱岗敬业的荣誉感和献身国防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