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2-01-28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509


国旗护卫队入场

      6月27730分,我校毕业生升旗仪式在奥列霍夫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谷焕民同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魏�同志、学生工作处领导以及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



毕业生代表范杰发言

据悉,各院系逾3000名毕业生参加了告别母校前最后一次升旗仪式。首先,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校学生会主席、校优秀毕业生自动化学院范杰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吐露了每位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同时教导学弟学妹们,牢记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校党委书记谷焕民在接下来的讲话中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岗位或继续深造的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心怀天下,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加强基础、终身学习。  升旗仪式结束后,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优秀毕业生拍照留念。



校党委书记谷焕民发表讲话

本次升旗仪式的圆满结束,不仅加深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而且将对他们今后的成长产生积极的影响。在此,祝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