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八连一排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2-01-27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641

511下午14,国防生八连一排党支部在11号楼0126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八连一排党支部书记吕望舒主持,宣传委员李家乐、组织委员邓宝龙等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严肃认真的研究讨论了接收孙唯一、赵东翰、付旭、徐兆健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严格按照《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章程进行。首先由拟发展入党人员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及向党组织需要说明的问题,在入党介绍人介绍拟发展入党人员的相关情况后,党支部组织委员邓宝龙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对拟发展入党人员的培养考察和综合政审情况,并对其是否具备党员条件提出意见。随后,到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指出拟发展入党人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缺点与不足。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对拟发展入党人员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决议。表决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吕望舒宣读;俄决议草案,孙唯一等4位同志正式成为预备党员,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草案的决议。

共产党员的政治信念就是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即将奔赴部队,担任保家卫国神圣使命的国防生党员更应坚定携笔从戎的信念,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