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八连四排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2-01-27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753

511下午14时,国防生八连四排党支部在11号楼0126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八连四排党支部书记黄宽主持,宣传委员温东阳、组织委员林俊涛等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章程进行。大会严肃认真的研究讨论了接收孙玉龙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严格按照《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章程进行。首先由拟发展入党人员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及向党组织需要说明的问题,在入党介绍人介绍拟发展入党人员的相关情况后,到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指出拟发展入党人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缺点与不足。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接收孙玉龙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支部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这是孙玉龙同志迈向正式党员的第一步。希望孙玉龙同志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发挥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