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八连三排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2-01-27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943

511下午14时,国防生八连三排党支部在11号楼0126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八连三排党支部书记李澎主持,宣传委员李光明、组织委员李笑尘等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此次会议按照“逐一讨论”、“逐一表决”的原则,严肃认真地研究讨论了田浚禾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由入党介绍人介绍田浚禾同志的基本情况。然后田浚禾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两名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培养过程及基本情况,指出了他的缺点并希望田浚禾同志能如期转为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李澎结合对拟发展入党人员的培养考察和综合政审情况,对是否具备党员条件提出意见。经过到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及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后,田浚禾同志顺利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澎发表讲话,希望田浚禾同志端正入党动机,在平时的学习、训练、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