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模拟营12连举行建排理念宣讲会

时间:2012-01-26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112


12连3排排长公维思发言

10月24日19时在 21B308教室,国防生模拟营12级举行了建排理念宣讲会, 10、12级辅导员刘东平,各排排长、团支书以及12连全体国防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会上12连1排团支书张震宇、2排团支书张中峰、3排排长公维思、4排排长巩浩然分别介绍了各排的口号、建排理念,并对作风、队列、体能、学习、英语四级、内务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掀起了12连各排相互追逐、力争第一的氛围。

    最后,辅导员刘东平对本次宣讲会做了总结。他首先10连国防生第一学期的作风养成、学习、训练、四级、参与活动情况做了介绍,接着他强调了头狼精神,他说“头狼精神是一种团队精神,一种创新精神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是一种在劣势环境中求生存、求发展、永不服输、永争第一的精神。”并将头狼分为了学习型、队列型、体能型、内务型、综合型,鼓励12连国防生思考,身为国防生应努力争做头狼,将头狼精神发扬到各个方面



刘东平辅导员进行点评

    本次宣讲会极大的带动了12连各排努力进取争做头狼的积极性,相信他们在排长、团支书的带领下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