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学院在第一届新生拔河比赛中荣获亚军

时间:2012-01-23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995


力拔山兮

9月20中午,由校学生会举办的“哈尔滨工程大学新生拔河比赛奥列霍夫广场落下帷幕我院12级国防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憾负计算机学院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竭尽全力

届拔河比赛旨意为丰富我校大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各院系之间的学习与交流,院系为单位,共13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队伍由10男5女组成,共分为3轮,前两轮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拔河过程中,国防健儿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他们咬紧牙,绷紧绳,心往一处放,劲往一处拉团结协助,顽强拼搏,最终闯入决赛,惜败对手,夺得了拔河比赛亚军。

比赛中,12级国防生表现出了吃苦耐劳,团结友爱的优良品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军事素质,提高了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院12级国防生会再创佳绩,为我院赢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