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国防知识图片展”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2-01-22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875

同学们就图片内容进行讨论

2012年10月14日,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工作处主办、国防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国防教育月活动之“国防知识图片展”在启航阳光大厅拉开帷幕。      



仔细阅读

本次活动以“国防在身边,义务挂心间”为主题,内容涵盖我国军队的发展历史、信息化背景下的武器装备、各种先进武器的详细介绍,旨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全校师生强化国防观念,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培养研究国防科技的兴趣。



认真参观

本次国防知识图片展共分为三期,第一期为10月14日-10月17日,第二期为10月17日-10月19日,第三期为10月19-21日,三期每期展览包括10块展板,图文并茂,必将给同学们带来一次国防知识的盛宴,使大家进一步的了解国防知识,关注国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