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9连2排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2-01-22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749


9连2排党支部书记王新宇宣读大会流程

6218时,国防生92排党支部在11号楼0129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新宇主持,党支部宣传委员宋平、组织委员赵明礼及其他党支部成员参加同时出席会议。  



组织委员赵明礼发表意见

 大会在党旗的光辉照耀下拉开了序幕。此次大会的目的是研究、讨论了刘洪生、马喜东、穆相宇、王添骏、曹贺5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首先由王新宇书记清点到会党员人数。然后由本人表达自己的转正意愿,向党组织汇报自己一年以来的进步与提高。接下来各自培养人向大会报告对该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对是否具备正式党员条件提出自己的意见。然后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明礼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是否具备正式党员条件提出意见。随后,到会党员对5位同志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全面深刻的批评,会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大会进行表决。在表决结束后党支部书王新宇宣读决议草案,并针对该决议草案,向与会党员征求意见。接下来全体与会党员对决议草案进行表决。然后,由预备党员表明自己的态度。大会按照“逐一讨论”、“逐一表决”的原则,严肃认真地探讨了刘洪生、马喜东、穆相宇、王添骏、曹贺5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最终5位同志通过党组织审查,成功转正。  



转正人员曹贺

至此,国防生92排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闭幕,此次会议为92排党支部又增添了5名正式党员,壮大了我院的党员队伍,有利于对今后党的思想的研究与学习,使党员的先进思想更好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