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首届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2-01-21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634


郑副院长与一等奖选手合影

4月18日18时30分,国防教育学院首届演讲比赛决赛在21B 310大教室正式开始,至此第四届海军节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赛程全部全部告罄。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郑海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思滨,辅导员刘东平出席现场并担任评委。



辅导员李思滨与二等奖选手合影

决赛现场,来自四个连共12名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选手们字斟句酌,引人入胜;演讲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温柔细腻,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享受。演讲结束后,郑副院长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着重表扬了十一连国防生的参赛热情,强调了开展演讲比赛的必要性。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十连二排王亮亮摘得冠军,十连一排朱沐涵与十一连一排李欣荣获了二等奖,九连一排丁宝石、十连一排李承奕及八连四排田浚禾获得三等奖。



辅导员刘东平与三等奖选手合影

本次演讲比赛是我院成立以来首次大规模的演讲比赛,也是海军节大比武活动的重要一环。比赛紧扣学院“五三一”培养模式,努力为国防生创造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舞台,为培养国防生语言表达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借此预祝海军节大比武系列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