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九连一排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2-01-21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674


与会党支部领导

516下午14时,国防生九连一排党支部在21B 204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九连一排党支部书记郭雷主持,宣传委员逄喜斌、组织委员杨光等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拟发展入党人员丁宝石向党组织汇报入党动机

会议按照“逐一讨论”、“逐一表决”的原则,严肃认真地研究讨论了丁宝石,赵积沙,李明芮,李伟通,宋文宇,勾智鹏,王建乔7位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严格按照《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章程进行。首先拟发展入党人员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及向党组织需要说明的问题,在入党介绍人介绍拟发展入党人员的有关情况,充分发表入党的意见后,组织委员杨光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拟发展入党人员的培养考察和综合政审情况,并对其是否具备党员条件提出意见。经过到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及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丁宝石等上述7名同志如期转为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拟发展入党人员勾智鹏向党组织汇报入党动机



组织委员杨光向大会报告对拟发展入党人员的培养考察和综合政审情况

大学是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作为国防生党员更应时刻注意提升自身共产主义觉悟,希望丁宝石等7名同志努力学习,积极表现,再接再厉,争取早日转为正式党员。



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