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连国防生确定发展对象最终推荐人选答辩会

时间:2012-01-21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760


出席评委

4月15日18时30分,在21B 202教室,10-11党支部召开了十连国防生确定发展对象最终推荐人选答辩会。党支部书记刘东平、组织委员张雷、宣传委员胡向东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答辩过程中

本次大会,共有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评选。在答辩环节中,他们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各自入党动机,并进行党史党性的习题抽查。针对答辩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表现,评委们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确定李松霖、王哲夫、曹成玉、李樾、赵萌、刘柏含、张锡安、刘松浩、韩松、庞博、张旭共13名同志为发展对象最终推荐人选。



十连、十一连党支部书记向答辩者提问

本次大会,为10-11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望未能成为发展对象最终推荐人选的同学继续努力,已成为发展对象最终推荐人选的同学戒骄戒躁,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