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九连三排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2-01-21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806


与会党支部领导

516下午14时,国防生九连三排党支部在21B 204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九连三排党支部书记贾璐同志主持,宣传委员崔越、组织委员时浩等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排长郑远昭向党支部书记汇报到会人数

大会在支部全体成员的热切期盼中拉开了序幕,此次会议按照“逐一讨论”、“逐一表决”的原则,严肃认真地研究讨论了张洋铭、刘琦、马亚洲、张朝辉、李少帅5位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严格按照《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章程进行,首先拟发展人员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及向党组织需要说明的问题。在介绍人介绍拟发展人员培养过程及基本情况后,到会党员对其是否具备党员条件。经党支部对拟发展入党人员的培养考察和综合政审情况检查审核,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后,同意吸收张洋铭等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贾书记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几点期望,希望他们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拟发展入党人员张洋铭向党组织汇报入党动机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从点滴做起,身体力行,把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转化为学习动力,关心国家的利益,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实践,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带动广大同学,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到会党员发表意见



到会党员坐姿严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