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九连二排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2-01-21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699


与会党支部领导

5151630分,国防生九连二排党支部在11号楼 0132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九连二排党支部书记王新宇主持,宣传委员宋平、组织委员赵明礼等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拟发展入党人员刘洪生向党旗敬礼

会上,首先由拟发展入党人员崔晋、刘洪生、刘智尧、陈醒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及向党组织需要说明的问题,充分表达出了自己对党组织的热爱和成为党组织一员的迫切希望。接着由各自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培养过程及基本情况,并对其是否具备党员条件发表意见。到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指出拟发展入党人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缺点与不足,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对上述拟发展入党人员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决议。表决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王新宇宣读决议草案,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再次全票通过了草案的决议。



拟发展入党人员崔进宣读《入党志愿书》

九连二排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崔晋等4位同志成功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



到会党员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