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国防生暑期军训

时间:2012-01-20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268

 
   722811,我校2011级国防生来到长春装甲兵技术学院进行了为期20天的暑期军政训练。在这训练的20天中,他们接受了严格的军事化管理,体能、队列、单兵战术等军人基本素质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此外,通过与基层官兵的接触,了解了部队的基层生活,组织纪律性得到提高,国防观念得到加强,为日后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备军官打下了坚实基础。

 



队列训练



单兵战术

三公里测试



防毒面具使用

811上午830分,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来自黑吉两省八所高校的国防生在装甲兵技术学院接受了部队各级首长、学校领导的检阅。三个星期的高强度军事化训练、为期二十天的意志品质的考验,在这一刻圆满收官。



接受检阅

  20多天的集训,国防生们得到了过去不曾得到的严格锻炼,皮肤晒黑了,体质增强了,更重要的是懂得了作为一名后备军官,不仅要有合格的军事素质,还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正确的价值观和良好的军人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