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召开2011级国防生学风总结大会

时间:2012-01-20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457


十一连连长于双宇向李思滨辅导员汇报

3月18日,2011级国防生2011至2012年度第一学期学风总结大会在21B 405大教室举行。国防教育学院辅导员李思滨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十一连连长于双宇、十一连各排排长团支书及2011级全体国防生参加了会议。



十一连全体国防生

会议伊始,李思滨辅导员首先肯定十一连国防生在军训中的优异表现,赞扬了其不畏困难、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挑战自我意志品质顽强作风随即总结了入学半年来,11级国防生在学习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着重分析了期末成绩及四级考试的通过情况。在学习态度方面,他指出:11级国防生对学习的重视程度普遍不够,尤其是指挥类国防生。由于不能考研,导致学习的积极性较低,学习动力严重不足针对以上问题,李思滨辅导员重点强调了学习在来工作中的重要性,为部队输送高学历、高层次、高素质技术人才是国家培养国防生的初衷,11级国防生当努力学习把持住这一优势。



国防教育学院辅导员李思滨分析十一连国防生英语四级的通过情况

此次大会是对2011级国防生在我院“五三一”培养模式下的全面分析和总结一方面总结过去经验教训,另一方面对全体11级国防生提出“提高学习成绩,加强军政素质”的新期望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