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连完成演讲比赛连内选拔

时间:2012-01-18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429


坐姿严整的观众

  4121830分,在21B 308教室,我院十连演讲比赛准时举行。国防教育学院八连一排排长吕望舒,十连连长于欣、指导员曹贺担任评委。  


评委对选手进行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仍以“我的青春,我的国防”为主题。各排分别选送三名队员代表本排参赛,其中一排参赛选手为朱沐涵、李承奕、朴柿全;二排为潘鹏、王亮亮、刘达;三排为曹成玉、刘卓群、孙加熙。九名选手准备充分,演讲充满激情。最终,十连一排朱沐涵以89.3分高居榜首,李承奕以84分荣获第二名,王亮亮以82.7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此三名选手将代表十连参加全营演讲比赛,努力为连队争光。  


十连连长于欣宣布比赛成绩

此次演讲比赛使国防生对于青春、国防、大学生活、军旅生涯等有了新的诠释。在此,预祝十连参赛选手再创佳绩。  


第一名朱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