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暨换届竞选大会

时间:2012-01-18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814


辅导员刘东平讲话

6101830分,我院在21B 205大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暨换届竞选大会。国防教育学院辅导员刘东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十一连(除十一连三排)、十连全体国防生及九连团委、学生会述职干部参加。



团委社科部部长齐爽述职



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曹梦池述职

适时正逢院团委、学生会换届之际,学生骨干述职、竞选为历年换届选举的常规工作,但学院如此之重视、规模如此之大尚属首次。从20125月开始,国防学院“交流表达”工程正式启动,确定国防生干部述职为我院“交流表达”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参加述职、竞选的学生骨干需撰写述职报告、竞选报告,制作ppt,学院此举一方面使换届选举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另一方面结合我院“五三一”特色培养模式指导思想,为广大国防生搭建锻炼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磨练心理素质的舞台,为国防生创造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大会首先进行的是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九连各学生骨干结合ppt依次对个人、部门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和问题不足向大会领导如实汇报,根据自身经验教训为下一届任职同志提出建议和忠告,希望他们能够扬长避短、脚踏实地、积极努力地配合好学院的各项工作。由于时间原因,随后的竞选答辩会改在公寓214进行。



团委组织部部长崔晋述职



大会正在进行

会议最后,辅导员刘东平总结了一年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主要问题是学生骨干执行力度不够,各项工作虎头蛇尾、不到位。”并为下一届学生骨干提出目标,制定“三次失误裁撤”标准,期望下一届团委、学生会骨干能充分利用职能,有效发挥作用,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出色地完成院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