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九连国防生确定发展对象最终推荐人选答辩会

时间:2012-01-18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699


十一连、十连党支部书记刘东平讲解答辩要求

  4141830分,我院九连国防生确定发展对象最终推荐人选答辩会在21B 202教室召开。十连、十一连党支部书记刘东平,九连各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及国防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担任评委。九连二排党支部书记王新宇主持了此次会议。



答辩进行中

此次答辩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19名积极分子分别阐述各自入党动机,然后在标有党性、党史的两个问题箱中抽取问题进行答辩。参加答辩人员的成绩由基础分和答辩分两部分构成,其中基础分由平时成绩、任职情况、英语四、六级通过情况、奖惩情况组成,答辩分由入党动机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问答得分构成。最终一排李伟通、李明芮、丁宝石、宋文宇、赵积沙、王建乔,二排刘洪生、崔晋、刘智尧、陈醒,三排马亚洲、刘琦、张朝辉、李少帅、张洋铭共十六名积极分子被确立为发展对象最终推荐人选。



评委认真打分

此次答辩会有利于坚定国防生从军报国的思想,端正入党动机,熟知党的基本理论,从小事做起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