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连各团支部组织积极分子进行积极分子培训班心得体会汇报

时间:2012-01-14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492

2012610613,根据国防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要求, 11连各团支部开展了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心得体会汇报。汇报会由11连各排团支书组织开展,各排国防生参加。汇报会主要由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的国防生向团支部汇报培训班的心得与体会,团支部及排长针对他近期的成长与不足加以点评。

此次汇报会中,各排新一期积极分子踊跃发言,深刻分析自身不足,充分体现了国防生积极分子敢于自我批评的精神。其中,11连四排周佳宇大学刚入校时时常犯小错误,在本排支书的教导下,他积极改正,并在此次积极分子培训过程表现突出,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并承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勤于工作,做一个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除此之外,李星泽同学也发言说,今后要努力工作,争当代头人,为排里做出贡献。其它积极分子也积极发言,最后各区队支书总结了会议情况,他们指出,作为积极分子一定要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国防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打造一支的具有较高思想水平的队伍。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相信新一期积极分子必将能够力真求实,为排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