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届PPT创意设计大赛

时间:2012-01-10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988


参赛人员作品

本着增加我校大学生国防意识,了解国防建设,熟悉校园文化的目的。在我院团委科技部部长胡向东的策划下于10月10日19时举办了以“国防建设,校园建设”为主题的第三届PPT创意设计大赛初赛。


 


                                                                                        作品评审

此次大赛有各院系的40余名学生参赛,参赛选手制作的每份PPT都十分精美并紧扣大赛主题,展现了同学们对国防建设的认知与对校园文化的了解。40余份参赛作品在国防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明礼,校科协副主席沈凤国、陈研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科学主席王枷淇,外语系科协主席陈静投票表决下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参加10月12日举行的PPT创意设计赛决赛。



                                                                                大赛评委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有助于提高参赛者的PPT设计技术,加强各个院系之间的交流学习,还对同学们加深对我国国防建设的了解具有很好的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