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家庭教育报小记者来校参观

时间:2012-01-08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947


小记者们参观船舶展厅

66,哈尔滨市家庭教育报小记者一行来我校参观,我院海魂志愿者服务队圆满完成了各项接待工作。



讲解员为小记者们讲解陈赓大将生平事迹



讲解员为小记者们讲解校史

小记者们首先来到了启航活动中心,分别参观了船舶展厅、陈赓展厅、校史展厅,校讲解团两名“十佳讲解员”负责讲解工作。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小记者们兴趣盎然、表现活跃、积极提问、认真记录。其中,小记者们对船舶展厅形式各样、材质不一的各种舰船模型表现出了极浓的兴趣,对我国明朝“郑和七下西洋”的壮举深感自豪。在陈赓展厅和校史展厅的参观过程中,小记者们由活跃转为严肃,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带着小记者们穿越历史的尘封,感受着陈赓大将的风采和深邃的“哈军工”精神。随后,小记者们来到了十一号楼,海魂志愿者对其进行了专门的海洋知识讲解和枪械知识辅导。整个参观过程涉猎内容广泛、信息量丰富,开拓了小记者们的视野。



海魂志愿者讲解海洋知识



海魂志愿者讲解枪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