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召开2012年国防生学风教育大会

时间:2012-01-06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2177


模拟营营长王清向院长汇报

351830分,国防教育学院2012年国防生学风教育大会在启航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出席的会议的领导有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修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海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思滨。会上,李院长、郑副院长就国防生目前存在的学风问题发表重要讲话,学工办主任李思滨主持会议。



2012年国防生学风教育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李院长就过去一年全院国防生的学风状况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剖析,从客观和主观双重角度辩证分析了国防生早操训练效果差、无故旷课迟到上课打瞌睡、考风考纪不佳等不良现象产生的原因。随后郑副院长针对态度问题进一步细化分析,针对国防生学风建设方面的问题,郑副院长公布了学院即将实行的一系列改革措施:1、将早操改为晚操,保证国防生睡眠充足;2、加大学习的督导力度,加大和普通院系的沟通力度。3.严肃考风考记。最后学工办主任李思滨了总结大会思想,进一步细化要求,明确了各项制度落实细则。



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修志

学院的一系列新举措,旨在改善国防生的学风,将我院国防生打造成国家需要的高素质军官,使国防生毕业入伍后能够在与军校生、地方大学生入伍提干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海龙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