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十三届校园定向赛的通知

时间:2012-01-05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850

各院系:

  校园定向赛是校体育节的一项重要体育赛事,至今已举办了十二届,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在今年体育节期间,我们将举办第十三届校园定向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2012年 月 6日(星期日)

  团体、个人赛:      上午 30时 〔 30 时各队签到〕;

  团   队   赛:      下午:1430

1、 比赛地点:校园内(所有运动员领队于730前在11#楼前集合)

2、 报名时间:2012430日之前

3、 201254(星期五)1230时在国防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领队会(11#2楼中间)。

      454日(星期五)1830时 由军事教学中心教师,负责为运动员举办一次定向运动技术知识讲座,未参加过定向比赛的同学务必参加。    地点:11号楼 0129 中教室(校武装部办公室对面)其它有关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5、国防教育学院定于第678周,每周周日上午9:0011#0129中教室进行定向选修课结课比赛,各院系可派队员前来参加,体验定向运动。

附件1第十二届大学生定向赛秩序册

     2定向赛报名表

           

此通知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