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与国防学院联合举办“庆十一”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2-01-01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046




校、院领导出席仪式

    201210月1日清晨,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之际,由我校材化学院举办,国防教育学院协办的升旗仪式在主楼前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魏�学生工作处、国防学院及其他各院系学院领导和学生代表一千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赵相禹同学发言

 


全体人员宣誓

730,在高昂的音乐声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从工学桥缓缓入场,列队,授旗。随着广场上响起庄严而圣神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歌闭,五星红旗升到旗杆顶端。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材化学院学生代表、校陈赓奖学金获得者赵相禹同学发表了以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国旗下的演讲。随后,国防学院代表、校优秀学生干部崔晋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国旗下宣誓,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再一次高涨。

    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我校以崭新的方式庆祝了国庆佳节,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