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举行2009级国防生学风汇报大会

时间:2011-01-29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543


国防教育学院举行2009级国防生学风汇报大会

  9月27日18时,国防教育学院2009级国防生学风汇报大会在21B 214教室召开。大会总结了2010-2011学年度2009级国防生学风建设情况。 国防教育学院辅导员刘东平、九连全体连排干部及2009级国防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九连三排排长邓宝龙述职前敬礼

  会上,李炳辉、邓宝龙代表九连各排干部就201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述职,介绍了自己一年来主要的工作,总结了经验教训。关博、李澍、许攀三位团支书分别汇报了2010-2011第二学期各排的学风情况。九连连长骆宝库对上一年度的学习、训练、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优势和不足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展望。



九连二排团支书关博汇报本排学风情况



九连连长骆宝库汇报09级学风情况



刘东平辅导员认真听取各连排干部汇报

  刘东平辅导员对2009级国防生进行成长成才教育。首先,刘东平辅导员纠正了国防生各级干部在工作中暴露的问题,提出积极思考“干什么、为什么干�怎么干�怎么干好”的工作模式;其次,批评了大部分骨干被动工作的状况,强调了主动、灵活工作的重要意义;最后,敦促大三国防生明确目标、规划人生,以“五三一”为平台全方位培养自身能力,为进入部队打好基础。



辅导员刘东平成长成才教育前敬礼

  本次汇报大会在总结过去的同时,也对本学期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刘东平辅导员的成长成才教育更让2009级国防生受益匪浅,为他们以后的成长指出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