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海魂志愿者服务队爱心捐赠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1-01-28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256

  625下午15时,国防教育学院海魂志愿者服务队将募捐到的物品送达启航活动中心爱心书屋。本次活动由国防教育学院团委主办,海魂志愿者服务队承办,以“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为主题,旨在奉献爱心、传递希望。

 
国防教育学院海魂志愿者服务队到达启航活动中心

 
国防教育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宋平带领五名志愿者到达爱心书屋

  此次活动充满温情。当志愿者到达爱心书屋后,在院团委实践部部长宋平的组织下大家有序的搬运物品;随后由爱心书屋接收人员清点物品数目,我院志愿者帮忙核对;待清点完毕,宋平部长在确认书上签字;在签字之后,双方就捐赠事宜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爱心书屋接收人员在清点物品数目

  在此次募捐活动中,我院师生捐衣赠物,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为贫困大学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的同时,也体现了自身的人生价值,彰显了我院国防生甘心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和热忱。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多一点付出,为那些渴望读书的学子们撑起一片蓝天。

 
清点完毕,宋平部长在确认书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