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勇夺2011年学生“联盟杯”慢垒比赛冠军

时间:2011-01-27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125


国防教育学院垒球队合影

  国防教育学院参加2011年学生“联盟杯”慢垒比赛,历经五场比赛,最终力压群雄,勇夺桂冠。我院垒球队组建时间不足一周,由14名队员组成,训练部部长刘洪生担任教练,陈晓宇担任领队。



投手沉着准备

  我院同各个院系先后进行了五场比赛,仅首场比赛以一分之差惜败,其余四场均大比分战胜对手,领跑排行榜。最后一场与计算机学院的决赛中以16:7的巨大优势击败对手,成功夺冠,获得了垒球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击球手重“棒”出击

  此次比赛我院垒球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克服了组队时间短,训练次数少,首场失利的不良影响。积极调整心态,努力备战,场上勇于拼搏,勇于奋斗,向学院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成绩的取得与参赛人员的精诚团结、刻苦训练分不开,也离不开学院的关怀与支持。本次比赛,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情,同时也学会了团结协作,增强了竞争意识,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