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之门,踏上科创之路――国防教育学院举办2011级新生科创宣讲会

时间:2011-01-26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194


李思滨辅导员对大一新生科创活动进行指导

  9月22日18时30分,以“开启智慧之门,踏上科创之路”为主题的2011级新生科创宣讲会在21B 305召开。本次宣讲会由国防教育学院主办,国防教育学院社科部承办。校研究生会主席王天应邀为本次科创宣讲会主讲,国防教育学院李思滨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校研究生会主席王天进行精彩的讲解

  宣讲会上,王天主席介绍了有关科研立项的申报及其相关工作,解答了同学们对科研立项的疑问,并请嘉宾介绍在科技比赛方面的相关经验,鼓励大一国防生积极踊跃参与到科研立项和各项科技比赛中来。



宣讲会上国防生们认真听讲



国防生在宣讲会上提问

  短短90分钟的宣讲会不但让大一的国防生们对科研立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坚定了他们携笔从戎,以扎实的科学技术本领报国的决心。